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渭田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难题

2019-09-28 12:22: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查阅工程有关资料,与农民工代表核对工资欠款情况 陈昌浩/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陈昌浩)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松溪县渭田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始终紧扣“学、做、查、改”方面要求,重点抓好问题自查和整改落实。近日,针对一起为期近3年的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取得关键性进展。


2016年10月,福建省中禹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禹水利公司)中标承建渭田镇竹贤溪防洪沟项目,中标合同价为926万元。承建期间由于工程变更、后期征地、天气等因素,导致该工程进度滞后,且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约90万元近3年未及时支付情况,一直未得到妥善解决。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