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渭田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宣传义诊活动

2019-11-13 18:2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2日上午,松溪县渭田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在松溪县百家福养老服务中心及小黄沙村开展以“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旨在普及糖尿病防治知识,指导居民保持合理膳食、经常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及早干预糖调节受损者,倡导以健康生活方式和定期检测为重点,知晓个人及家庭成员血糖水平。让居民了解糖尿病的治疗措施包括合理控制饮食、餐后适当运动、药物治疗、定期监测血糖、糖尿病教育以及控制体重等综合手段。

此次活动共发放糖尿病防治核心信息、慢性非传染病知识等资料约215份,免费测量血糖、血压约80人次,为近50位糖尿病患者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糖尿病的认识,让家庭充分发挥糖尿病预防和管理的重要作用,与医护人员一起共同努力,防控糖尿病。(程扬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