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渭田镇开展“巾帼护河·共建生态家园”主题活动

2019-11-06 17:19: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巩固水系治理成果,11月4日,松溪县渭田镇妇联充分发挥优势,常态化开展“巾帼护河·共建生态家园”主题活动,让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深入群众,营造人人爱河护河美河的良好社会氛围,共筑渭田溪生态屏障,共建山清水秀之美。


生态文明是以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社会和谐共生,良性循环、全面发展、持续繁荣为基本宗旨的社会形态,为了做好渭田生态文明建设,志愿者们来到渭田大桥河堤边,对两岸以及周边花圃进行了垃圾清洁。志愿者们细心观察、寻找,动身弯腰拾捡烟头、塑料袋、香烟包装盒、农用垃圾等隐藏于花圃和一些边远角落的垃圾。


拾捡活动结束后,巾帼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护河活动让她们亲身体验了河岸垃圾清洁和分类过程,提高了她们的环保意识。(周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