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国网家园 将爱进行到底

2019-11-25 17:55: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福利保障水平,持续助力员工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11月22日,延平区供电公司携手福建南平市英大人寿服务站就在职员工补充医疗保险和意外险政策提升服务进行宣贯。


本次宣贯会的主题为“将爱进行到底”,英大人寿客户经理从职工福利保障服务体系入手,简要介绍了职工家庭的基本保障方案,着重介绍了在职员工补充医疗保险和意外险的相关情况,具体包括基本保险的类型、范围、保险责任、保险方式等,让员工进一步了解了综合福利保险的相关内容、报销流程等。参会人员就自身利益相关的热点问题积极发言、讨论,形成了良好的互动。


据悉,延平区供电公司一直以来把关爱员工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努力营造家的和谐气氛。通过本次宣贯会,拉近了员工与公司的距离,帮助员工解决了后顾之忧,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让每一位员工都切实感受到公司关怀。接下来,延平区供电公司将继续践行企业人文关怀,将爱进行到底。(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