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整治线路隐患 共护城乡光明

2019-11-21 17:2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供电公司员工安装低压电缆

东南网讯 今年以来延平供电公司重点推进库区整治建设工作,各个乡镇供电所的首要任务就是对有触电隐患的线路进行整改。11月19日,延平供电公司太平供电所来到太平镇福康巷,对10kV平村线太平#2配变低压线路进行重新架设绝缘导线和下户电缆绝缘修复工作,有效保障了学校及周边用户的用电安全和用电质量。


太平镇线路大多年代久远再加上无序用电、外力因素等综合影响,街道电缆头出现多处龟裂、导电部位裸露在外、杆上T接点接触不良等现象。而太平#2配电台区紧邻太平中心小学,是学生上学放学的必经之路。小朋友们好奇心比较重,容易误碰裸露的导线造成危险,所以太平#2配变低压线路整改迫在眉睫。


据了解,太平供电所遵循一停多用的原则,对配变综合配电箱进行一级漏保的更换,换上具备“四遥”功能的新型剩余电流保护器,对用户用电质量及用电安全提升一个台阶。下一阶段,太平供电所将继续进行低压线路的整改工作,预计将在2019年底全部完成辖区内9个台区的整改工作。(张蕾 童鑫鑫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