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密织线路防护网 全力备战春节保供电

2019-01-23 16:17: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21日,延平供电公司运检部工作人员在35千伏武巨线、吉岳线等输电线路电缆段、车辆通行区、树线矛盾区、跨越河道地段安装安全警示牌,加强输电线路保护区防外破综合管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运行。

春节将至,多处施工单位开始加紧施工抢夺工期,线路通道内违规运用大型器械作业、违规搭盖等现象时有发生,电网防外破形势严峻。为确保春节期间供电稳定,延平供电公司输电班及时排查各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厂房建设施工等安全隐患点,采取“技防、 人防、 物防” 措施,实现对电力线路保护区内所有施工单位施工作业过程的有效监控。同时,向施工方负责人发送安全告知短信提醒,主动走访项目部、施工方,了解春节期间施工情况。

此外,为做好“春节”期间保电工作,延平供电公司还加强电力设施保护的宣传力度,向电力设施附近的居民发放电力设施保护相关宣传单,标注防范要点。同时,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校园宣传寒假安全用电知识,引导群众自觉加入到保护电力设施的队伍中。

下一步,延平供电公司将继续完善警示牌装设,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多措并举,密织输电线路防外破安全网,确保春节延平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林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