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学平险守候最珍贵的托付

2019-11-20 17:56: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家住邵武市水北镇龙斗村的兰先生家有个5岁女儿,聪明伶俐的女儿让家里常常欢声笑语。一个月前,兰先生发现女儿咳嗽严重,还时不时总喊肚子疼,让一家人心疼不已,于是兰先生和妻子放下工作辗转于邵武市立医院、福建省妇幼保健医院为女儿看病,被诊断为重症肺炎,支气管炎。两个月来夫妻俩为了给孩子看病,没了收入来源,还因在外地为女儿看病开销花费大,十分忧心。


11月18日,兰先生想到自己为女儿在幼儿园购买的国寿学平险,于是向中国人寿邵武公司柜面提交女儿住院治疗的资料,申请理赔,二天内邵武公司就将5979.56元理赔金打入兰先生账号,为忧心忡忡的家庭送去一丝丝安慰。


保险,是雪中送炭的温暖,中国人寿秉承“成人达己,成己为人”的核心价值观,将致力于做客户最坚实的后盾,守候最珍贵的托付。(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