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深入乡村开展反洗钱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9-10-21 15:06: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国寿工作人员给过往村民宣传金融知识

东南网讯 10月17日,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深入沿山镇危家窠村开展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共接受村民咨询39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共计89份。


宣传活动点设立在危家窠村部门口,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吸引村民的注意,工作人员对过往的村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手册等,帮助村民学习相关金融知识与金融政策,增强理财观念。耐心地为村民们解答有关金融、保险方面的问题,通过面对面交流了解村民的金融、保险需求,推荐适用于村民的保障型保险和扶贫保险业务。


此次,邵武国寿深入农村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进一步促进乡村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金融服务的了解,提升了村民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和水平,有效帮助村民抵制高额利息诱惑,远离金融诈骗,避免各种违法违规金融活动对村民的侵害。此外,邵武国寿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品牌形象,向社会大众展示了邵武国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张秋萍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