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隆重举办 “鑫享至尊”首卖启动大会

2019-10-17 23:34: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6日,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在公司门口隆重举办开门红产品“鑫享至尊”首卖启动大会。“鑫享至尊”是中国人寿为2020年开门红鼎力制作的一款年金保险。今日的首卖预示着无数个家庭将得到来自中国人寿“鑫享至尊”的温暖守护,在个人养老和财富传承上享受到强有力的保障。


邵武国寿内外勤员工和销售人员共计400余人参加本次首卖大会。此外,开门红产品首卖受到公司经理高度重视,经理陈新锋着工作服披着红围巾参加,与副经理黄胜辉为每位参加首卖日的伙伴递上红围巾,预示开门红产品大卖热卖之路势不可挡,一路飘红。


剪彩仪式正式开始,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陈新锋宣布:“鑫享至尊”正式开售!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出征的号角已吹响,铁城国寿的将士们将自信地踏上新的征程,秉承“四干文化”的精神,气吞山河的气势,一起奏响2020年开门红“鑫享至尊”大卖的华美乐章,为邵武国寿铸就更大的辉煌。(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