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助力精准扶贫 助力乡村振兴

2019-10-21 15:06: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7日,为切实开展好邵武市金融系统2019年“扶贫日”活动,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前往沿山镇危家窠村,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4户贫困家庭给予精神和物质上的关心。


中国人寿作为央企、国内保险业的龙头企业,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促发展的号召,近年来积极推出残疾人保险、老年人保险、计划生育保险以及适合广大农村客户的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等险种,以较低的保费为广大农村客户提供较高的风险保障,助力乡村振兴。


邵武国寿将秉承公司“成人达己,成己为人”的企业宗旨,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关注民生痛点,勇于担当,为邵武市脱贫攻坚战和加快农村经济快速发展保驾护航。(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