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保险理赔暖人心 客户致谢送锦旗

2019-11-13 16:3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储粮邵武公司经理亲自送锦旗到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

2019年11月12日下午,中央储备粮邵武直属库有限公司经理郑子平携员工一行五人,将一面书写着“心系客户讲诚信,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锦旗送到了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中国人寿快速理赔,为中储粮员工程女士高昂的疾病治疗费“雪中送炭”,让同为央企的中央储备粮领导及程女士的家属们备受感动。


2019年10月23日,程女士因面部红斑及发热等疾病恶化在福建省立医院住院治疗。据悉,2019年1月,中储粮公司在邵武国寿为员工投保意外伤害及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30万。接到报案后,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副经理范建辉高度重视,并于2019年11月5日,与中储粮办公室主任前往福建省立医院看望了程女士,得知10月23日至11月4日期间,程女士花费了高额的医疗费,现因资金困难,已无力支撑后续治疗费用。


心系客户治疗进展的范建辉亲自前往程女士就诊医院调取到程女士住院期间的检查报告,并就近来到中国人寿福建省运营管理中心,为程女士递交申请理赔资料,11月6日受理该案件,11月7日就将重大疾病理赔款20万元转入程女士指定账户。


此次快速理赔得到了中储粮管理层的高度赞赏,“心系客户讲诚信,为民服务解难题”是他们对中国人寿理赔速度的高度认可,也是对中国人寿“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肯定,邵武国寿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专业的理赔服务,让中国人寿的每一位客户感受到贴心、温暖的呵护。(翁凤萍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