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理赔服务 > 正文

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2019-11-13 16:37: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阶段部署安排,11月7日,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党支部在公司四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新党章 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活动,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新锋亲自为党员与部门经理共计10人授课。


课上,陈新锋通过党章修改背景、修改过程、修改内容、修改意义、做合格党员等五个方面对党章进行详细解读。并强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对强化全党党章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


本次党课教育提升了党员队伍的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提高党员队伍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认识,对实现公司全年经营发展目标起到重要作用。(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