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启始扬帆向未来

2019-10-11 11:39: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朗诵者歌颂中国人寿走过的70年光辉历程


东南网讯 10月9日,为迎接中国人寿2020年开门红,助力南平国寿开门红,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组织14位内外勤员工,为南平国寿在邵武市黄峭广场会展中心举办的“腾飞2020 赢向新时代”开门红培训启动暨表彰大会,献上一场音乐歌舞情景剧《启始扬帆向未来》。


《启始扬帆向未来》音乐剧讲述了中国人寿走过70年辉煌的历程。追抚历史,感慨万千,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在新的征途上,南平国寿弘扬俊波精神,聚力“四干文化”(真抓实干、爱拼敢干、创新巧干、领先快干),响应全省“重振国寿再出发,启始国寿新不凡”的号召,全市系统干部职工、销售人员踊跃争当国寿战线的急先锋。


歌舞中,南平国寿七十周年来辉煌成就的历史老照片在荧屏上一一闪现,其中不乏一代代老国寿人在为中国人寿的保险事业不辞辛劳,在闽北山水之间留下了“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国寿人的足迹。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