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九九重阳节邵武国寿慰问高龄老人

2019-10-09 17:35: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年年岁岁,今又重阳。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新锋带领公司党员前往晒口街道溪桥社区慰问10户高龄老人,为他们带去慰问礼品,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一户户的登门拜访中,陈新锋为首的党员们都和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慰问人员进入社区时刚好遇到在大树下乘凉的90多岁的施树泰大爷,陈新锋坐在老人身边拉着老人的手,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安享晚年,祝愿老人们晚年生活舒心,健康长寿。


此次慰问让高龄老人们都非常开心。90多岁高龄老人施树泰说:“这个重阳节因为你们的到来,我心里觉的很温暖。很感谢政府和中国人寿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


风景绚烂,时光静好,愿所有的老年人节日快乐!(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