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举办彩绘灯笼亲子活动

2019-10-12 17:42: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0日晚,邵武公司收展部在公司职场举办庆司70周年彩绘灯笼亲子活动,共有20位客户带着自己的孩子参加。


彩绘活动开始了,父母和孩子们共同合作,用他们灵巧的双手把一个个普通的灯笼打造一新,有的运用可爱的卡通图案进行装饰,有的画了满满的爱心表达亲子之间浓浓的爱意,有的运用不规则的色块进行空间创造。简简单单的灯笼在家长和孩子手中都变成了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一幅幅温馨的画面,一张张纯真可爱的笑脸,整个职场就像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本次彩绘灯笼亲子活动,氛围轻松,不仅培养了小孩子们的创造力、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同时也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到来自父母的关爱、鼓励和肯定。通过本次活动也让客户感受到中国人寿的人文关怀,进一步提高客户对中国人寿的信任度和满意度。(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