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活动图片 > 正文

​南平国寿领导深入武夷山国寿指导工作

2019-11-13 16:26: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听取汇报

东南网讯 2019年11月7日上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祖长携运营服务部助理刘芳一行前往武夷山公司指导工作。


首先,由武夷山公司经理陈良明对继续率及复效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运营服务部助理刘芳对武夷山公司目前续收及复效指标情况作了重点分析。最后,张祖长在听取相关汇报与分析后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张祖长强调了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续收工作,抓住三个重点,重点做好正常续保业务的续收工作、做好自保件的管控及免息复效工作,突破一个难点,即自保件管控难点;二是加强销售前端管理,合规销售,落实风险管控;三是大力推广科技国寿使用,推动销售人员使用科技国寿开展业务,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四是加强沟通,客服部门要积极响应销售需求,主动与销售部门和经理室做好沟通,形成解决问题的闭环;五是十年期转型,全员要全力以赴,紧盯目标,确保达成。(叶翀 王振军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