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19-09-05 17:52: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 近日,南平市计生协会、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武夷山市支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年“生育关怀—国寿金秋助学”活动在武夷山举办,南平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王明章、武夷山市组织部部长林方、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俊彪,团险部经理林美琦、武夷山市支公司经理陈良明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并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50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受助学生

据悉,省级“金秋助学”受助学生获得助学金5000元,南平市级受助学生获得助学金3000元,武夷山市级受助学生每人获得助学金2000元,中国人寿长期积极参与当地公益事业,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多年来积极参与南平计生协金秋助学活动,通过资助计生困难户,帮助受助学生圆学业梦。 (周小平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