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捐赠4万元助力灾后重建

2019-09-04 15:28: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份,武夷山市连降暴雨,遭遇“7.9”洪灾,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积极对接政府、慈善机构,本着奉献爱心、携手慈善、共创和谐社会的企业精神,通过武夷山慈善总会向受灾严重的武夷山岚谷乡枫溪村,吴屯乡彭屯村捐赠4万元,用于灾后重建,帮助受灾村共度难关,为重建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洪水无情,人有情,武夷山国寿长期以来,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慈善工作,通过捐助武夷山市中国人寿杯龙舟赛、开展金秋助学活动、赠送安全“小黄帽”活动、向武夷山市妇联赠送意外伤害保险等捐助活动,树立企业品牌形象,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周小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