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优质服务 快速理赔

2019-10-21 17:44: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客户熊某于2018年10月25日在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为配偶江某投保SD8-国寿福终身寿险(优享版)保险,年交保费2640元整,保额为150000元。2019年5月江某发现颈部有一小块包块,人也出现多汗、心慌、手抖等症状,于是在2019年6月17号前往福建省肿瘤医院就诊,经彩超发现江某患有甲状腺肿物。由于不放心,家人让她做了全面的身体检查,于2019年6月19日病理报告确诊为小乳头状癌。突如其来的疾病,打得全家人一个措手不及,正在家人都在为医疗费问题烦恼时,熊某想起曾经为妻子在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投保SD8-国寿福终身寿险(优享版)保险,2019年9月26日江某把完整的理赔材料交于武夷山支公司客服中心,接到案件后武夷山支公司迅速核实案情,经系统确认该客户购买的SD8-国寿福终身寿险(优享版)保险属于公司理赔范围内,公司客服人员快速处理理赔,于2019年9月27日把重疾理赔金15万元转账至江某银行账户上。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江某对武夷山国寿快速便捷的优质理赔服务十分的满意。


“忧客户之所忧、急客户之所急”是武夷山国寿的服务宗旨,公司将继续以专业、优质的理赔服务客户,高效、快速的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叶翀 王振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