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疾病无情 国寿暖人心

2019-09-04 15:32: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客户林先生,2019年6月26日因身体不适,到武夷山市立医院做常规检查,当时林先生也并不在意,以为只是普通小问题,吃点药就好了,但是此后不适症状无明显改善,家人不放心,让林先生在医院做全面检查,却被诊断出是直肠恶性肿瘤(T3NOMO,IIA期),肺部感染,前列腺增生,肾囊肿等多种疾病。

近日,林先生在他妻子陪同下到公司申请理赔,公司迅速启动理赔程序,整理理赔材料并上报,数日后就办结了理赔款,将19.1万元保险理赔金、防癌险康复金转入林先生账户。同时林先生在2017年10月还投保了最新的医疗险,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A款),保额205万,该款保障产品缴费低、保障高,林先生后续的治疗费用只要提供相关的资料即可在保额205万内按保险责任申请医疗费理赔金。

林先生非常感慨的说,自己从2002年开始了解保险以来,第一份保险是每年只要缴费几百元,保额3万元的康宁终身保险,随着更加深入的了解保险,认识到随着收入年年提高,自己的保障要跟着收入的提高而提高,随后每年根据收入情况为自己增加保险保障,同时也为家人规划和投保了相关的保险,没有人愿意生病,但是当病魔找上门的时候有一份全面的保险保障,对自己、对家庭是一种实实在在的帮助,保险不是在需要的时候才想起买,应该提前为自己和家人规划好。这是对自己、对家庭的一种责任和担当。(周小平 翁守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