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政府关怀送保障 保险助力暖人心

2019-11-04 16:59: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3月22日,武夷山市度街区行政执法局的陈先生在上班时不慎摔伤颈部,导致双下肢活动障碍,同事发现后当即叫救护车将其送到武夷山市立医院治疗。经过详细检查,确诊为颈5椎体爆裂性骨折伴颈5-7椎体水平脊椎挫伤,并四肢不全瘫,经司法鉴定评定为四级伤残。突如其来的意外给陈先生一家带来巨大的打击,后期的治疗费更是一个未知数。在伤痛之余陈先生突然想起去年6月份武夷山市政府为全市公务人员购买了公务员意外险,当即向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报案。


接到报案后,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理赔人员立即展开系统核查,经核查,陈先生确实有参保公务员意外险,公司工作人员即到医院探视陈先生,并了解了事情经过,同时主动为陈先生整理理赔所需材料。在材料齐全系统办理后于次日将医疗与伤残理赔款共计8.1万余元转入陈先生帐户。


10月31日国寿武夷山公司总经理助理陈丽华与团险部经理江元昌前往陈先生家中探望,目前陈先生已基本恢复行动能力。陈先生一家对武夷山市政府为全市公务人员购买公务员意外险,关心关爱公务人员,为公务人员提供人身保障,切实办实事、办好事,国寿武夷山公司快速高效、热情周到的理赔服务表示深深的谢意。这8.1万理赔款不仅缓解了他们的经济负担,更是为其家人带去一份信心,期盼陈先生在家人的悉心照料下早日恢复健康。


病魔无情,保险有爱,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将继续保持着耐心、细心、责任心,始终秉承高效、快捷、专业的工作作风,为全市人民竖起一道风险屏障。(叶翀 钟宏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