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总工会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2019-10-28 01:54: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10月是我省首个环卫工人关爱月。23日,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庄莉看望慰问环卫工人,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所有奉献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敬意和衷心感谢。


 慰问中,庄莉说,环卫工人起早贪黑、日夜忙碌,为城市的整洁与美丽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爱环卫工人精神,进一步增进社会对环卫行业的尊重和支持,激发广大环卫职工爱岗敬业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努力营造整洁、优美的城乡环境。


 据悉,我省首个环卫工人关爱月以“关爱环卫工人·共建美好家国”为主题。市总工会将持续广泛开展送爱心、送帮扶、送温暖等活动,推动关爱环卫工人行动常态化、社会化、制度化。 (许美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