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巡视巡察工作

2019-10-19 07:21: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下午,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设区市巡察办主任座谈会精神,研究南平市贯彻意见。市委领导吴荣才、伍斌、张培栋、庄莉、丘毅参加会议,市领导罗志坚、黄健平、潘剑才等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坚守政治定位。牢牢把握政治巡视、政治巡察职能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被巡察党组织承担的职责使命,结合贯彻落实省委“三四八”机制,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贯彻落实。二要强化成果运用。在做深做细做实市县巡察的基础上,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狠抓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将其作为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完善“长久立”的机制,用好“抓落实”的载体,真正做到标本兼治,不断推进巡视巡察成果运用见底见效。三要提升队伍能力。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活动,把能力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加强监督执纪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健全完善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巡察铁军。(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