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在武夷山会见澎湖县参访团

2019-10-19 07:21: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莉在武夷山会见澎湖县议长刘陈昭玲一行。

受市委书记袁毅、市长刘洪建的委托,庄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澎湖县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南平是一块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热土,在全省各设区市中面积最大、生态最优、风景最美。近些年来,南平立足资源禀赋和生态优势,选准现代绿色农业、旅游、健康养生、生物、数字信息、先进制造、文化创意等七大产业,打响“武夷品牌”、建设“生态银行”、发展“水美经济”,从培植绿色资源,到养护绿色生态,再到构建绿色产业体系,努力实现生态环境高颜值和经济发展高质量的有机统一。澎湖县生物资源丰富,观光旅游产业发展快速。南平市与澎湖县在交流合作方面,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彼此优势,共同推动两地在经贸、旅游、文化等方面融合发展,增进两地同胞亲情和福祉。

刘陈昭玲表示,南平人民十分热情好客,这次到南平参观访问有许多收获。希望双方通过进一步对接交流,增进两地在经贸尤其是旅游业领域的合作,有效推进澎湖的“海”与南平的“山”优势互补。(林李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