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调研组到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调研

2019-10-21 18:06: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10月17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祖长一行深入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开门红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指导。邵武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邵武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新锋做了题为“从严管党治党、开展党内监督”2019年邵武开展党建工作情况汇报。报告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概述公司在从严管党治党、开展党内监督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


听完汇报后,张祖长充分肯定了邵武公司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针对此次调研内容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理清思想认识,必须强化政治认识、抬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二要加强基层建设,发挥堡垒作用,以党建工作推进公司当前的各项工作;三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在主题教育中,务必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四要严明党的纪律,防范违规违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日常管理,做到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严格依法合规经营;五要加快业务发展,决战决胜开门红。要营造好业务发展氛围、调动队伍发展热情,抓好培训,确保开门红目标的提前实现。确立邵武国寿应有的地位,引领全区发展。


最后,陈新锋代表邵武公司感谢张祖长一行的工作指导,邵武公司将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与公司业务发展,统筹兼顾,勠力同心,全力以赴,再创佳绩,决胜2020年开门红。(江建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