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少女意外溺水身故 邵武国寿速赔送关爱

2019-10-16 10:27: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1日,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受理了一起少女意外溺水身故理赔案件,被保险家人在提交完全的理赔资料后快速获赔9.9万元。


2019年10月1日下午,12岁的邱某在邵武市水北镇越王村河边玩耍,意外溺水,当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孩子已停止心跳呼吸,确认没有生命体征。邱某家人悲痛欲绝,整个节假日都笼罩在一片阴霾之中。


邱某在上学期间父母为她购买了学平险,一年保险费150元,意外身故保额6万元。同时邱某母亲也为一家四口购买了计生险,年缴保费150元,共享意外保障15.6万元。10月11日,邱某的母亲来到邵武国寿办理理赔手续,经公司调查审核,确认属实。便将9.9万元理赔金打入邱某母亲的账户。

保险虽然不能阻止意外或者疾病的发生,但通过保险金,兑现承诺,为痛苦受伤的家庭雪中送碳,给予家人继续好好活下去的安慰和希望。(张秋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