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调研组到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调研

2019-10-21 17:44: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调研座谈会


东南网讯 2019年10月17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俊彪等一行莅临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对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团险渠道综合成本率居高不下问题进行专题调研指导。政和国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各部门经理参加现场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上,政和国寿负责人邹荣华向调研组一行就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内容,团险渠道综合成本率居高不下的原因,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汇报。


听完汇报后,调研组对政和国寿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随后,调研组针对下阶段主题教育的开展和团险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建工作,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二是要支持新班子,全员统一思想,目标一致,推动主题教育与业务队伍相结合贯彻其新发展理念,真正发挥其效用,做大做强公司,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后援要全力支持销售渠道,抓实做细各项工作,配合打好开门红攻坚战;四是要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公司要时刻保持警惕状态,着力查找自身不足和工作上的短板,整改落实聚焦重点,在忙于业务发展的同时,一定要处理好业务发展和风险管控的关系,绝不能触碰违法违规的高压线,确保公司经营管理和销售行为依法合规,确保0案件0处罚,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推进公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邹荣华代表政和支公司感谢调研组一行的工作指导,公司将全员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切实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公司业务发展统筹兼顾,继续做大做强政和国寿。(范赛雯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