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举办“鑫享至尊”产品上市发布会

2019-10-14 17:16: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发布会现场

东南网讯 10月13日,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在政和县宾馆七楼隆重举办“鑫享至尊”产品上市发布会,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邀请了30多名客户共同参加发布会。


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经理邹荣华,在会上讲话,向一直以来默默无私奉献、忠诚担当、践行承诺,为公司发展拼搏付出的全体营销人员和一直以来关心帮助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界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为全面回馈广大市民对中国人寿的支持厚爱,中国人寿在建司七十周年之际重磅推出纪念版产品——国寿鑫享至尊年金保险(庆典版),该保险产品具有五大亮点:一是至快速度,十年满期。二是至强实力,五年连返。三是至优回馈,灵活组合。四是至尊权益,可贷可领。五是至爱人生,传承无忧。可满足客户的子女教育、养老规划、家庭财务管理等需求,为客户送去贴心的关爱与守护。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