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封面图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2019-09-23 17:27: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东南网讯 为切实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宣传活动,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意识,9月20日,政和国寿客服部牵头,与公司各部门员工,以及政和中国人寿财险在公司大楼前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宣传展架、宣传折页,大楼外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月主题口号“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正确使用金融服务倡导理性消费投资”。并向过往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手段、方法、危害以及如何防范与措施,为往来的行人宣传保险知识,发放宣传折页,为群众们解答保险的相关问题。

本次宣传活动为民众发放宣传资料7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民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对保险的认识。(范赛雯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