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隆重举办鑫享至尊新产品上市揭牌仪式

2019-10-17 23:34: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揭牌仪式

东南网讯 2019年10月16日上午,政和国寿隆重举办鑫享至尊新产品上市揭牌仪式。


在建司七十周年之际,重磅推出纪念版产品——国寿鑫享至尊年金保险(庆典版),16日早上,营销人员纷纷带着新老客户到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参加“鑫享至尊”新产品上市揭牌仪式。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经理邹荣华为“鑫享至尊”产品上市做精彩致辞:“‘鑫享至尊’是建司七十周年之际,重磅推出的纪念版年金产品,该产品具有超快速度,十年满期、超强实力,五年给付、真情回馈,顶配账户灵活组合,七十载不忘初心,中国人寿将始终以专业、真诚、高效、便捷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对公司的支持与信赖。”


本次“鑫享至尊”揭牌仪式,受到了广大客户地关注,也吸引了许多客户前来咨询,首卖典礼取得圆满成功。(范赛雯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