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2019-10-15 18:46: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观影活动

东南网讯 10月12日,政和国寿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营销人员与客户通过观影的方式,共同感受祖国强大,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普通百姓与新中国息息相关的故事。电影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展现了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大家都沉浸于历史长河,不自觉地走到记忆深处,找寻自己与祖国的情感链接。影片结束后,伴随着主题旋律,大家自发地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本次观影,大家都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激发了爱国之情,都为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范赛雯 图/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