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不幸罹患甲状腺癌 邵武国寿快速理赔

2019-09-26 18:26: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23日,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受理了一起重大疾病出险案例,为患甲状腺癌的郑某赔付18万元,让郑某有了足够的勇气对抗病魔。


今年35岁的郑某自己经营着一家服装店,爱美的她日子过得惬意而悠闲。2019年8月份,郑某觉得身体略微不适,到邵武市立医院做体检,被诊断出患有多灶性甲状腺乳头状癌,郑某顿时惊得花容失色,震惊过后,郑某想到自己这些年买的保险能帮助自己,心情稍微平静了些,积极配合医院治疗,并进行了手术,恢复良好。


保险意识较强的郑某,从2013年到2017年陆陆续续为自己购买了国寿防癌疾病保险和国寿附加瑞鑫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共计18万元。


9月23日,郑某到邵武国寿申请理赔,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2个工作日内就将18万元理赔金转入郑某的账号。这笔钱很好的补充了因患病导致的收入损失,让爱美的郑某在大病过后依然美丽优雅。


疾病来袭,总是让人措手不及,保险有爱,对抗病魔从容不慌。保险虽然无法阻止疾病的发生,但是当不幸发生时,保险可以为不幸陷入困境中的家庭给予实实在在的帮助,保险就是人们化解经济危机和损失的保护伞。(张秋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