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举办第十三届客户节活动

2019-06-17 15:4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6月16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国人寿建司七十周年,政和国寿以“心系祖国 健行九州”700健行为主题,以客户的身心健康为主导,积极倡导爱健康、爱运动、爱公益的理念,举办了第十三届国寿客户服务节活动。

九时整,在政和县体育馆,政和国寿员工及三星级VIP客户两百余人统一着装参加了“牵手国寿 共赢未来”的客户服务节启动仪式。政和国寿总经理黄恩平致辞讲话,黄恩平表示国寿客户节是中国人寿面向社会和客户开展的大型系列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公司上下的高度重视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特别是近年来,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以国寿“1+N”服务、“要跑700”“国寿大讲堂”“24小时跑”“国寿小画家”等主题活动为服务载体,开展了大量的客户服务活动,满足了客户对保险、生活等多方面的需求,社会反响积极向好,客户参与度逐年提高。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政和国寿员工及客户全体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铿锵有力的歌声回荡里,大家激情宣誓:国寿700健行,庆70华诞,感恩有您;我在政和,我爱祖国!热身操后,主持介绍本次徒步活动规则、线路及注意事项,全体员工及客户井然有序的开始了以风景宜人的“云根书院”为目的地的快乐徒步。

一路景色美不胜收,一路客户欢歌笑语。十时四十分,公司全体员工及客户徒步安全到达云根书院。其后完赛客户选手进行了大合照留念并领取了活动的纪念品。

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以“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通过健康、低碳、环保的700健行活动,为客户创造积极向上的服务体验。在2019年这个盛夏,第十三届客户节将与广大客户共享这一季的精彩,它不仅仅是一场客户的狂欢,更是一场品牌盛宴。 (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