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入围扫黑除恶禁毒反洗钱知识竞赛决赛

2019-05-29 17:01: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

东南网讯 为了充分展示员工风采,增进相互交流,提升实务操作和职业规范水平,影响和带动广大员工为公司业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经预赛选拔,入围扫黑除恶禁毒反洗钱知识竞赛决赛的共8个单位,政和国寿3名代表选手在经过前期激烈的预赛后也成功进入决赛。

5月28日晚,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县农村信用联社会议室举行,比赛中,8支代表队参赛队员从容自信,思维敏捷,踊跃作答、抢答,竞相展示风采,竞赛中还设有现场观众有奖答题互动环节,观众积极抢答,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激烈精彩的比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

最终,政和国寿代表团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获得了优胜奖。(范赛雯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