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举办“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健康知识讲座

2019-05-24 17:12: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 5月23日下午,政和国寿联合县妇联举办“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大型健康知识讲座,来自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共170名妇女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特邀南平市第二医院妇科主任林延泽,详细讲解了“关爱女性健康”的专题讲座。林延泽从女性常见妇科疾病种类、妇科疾病的发病原因和治疗、自我检查和预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活动中进行了幸运大抽奖与来宾进行了互动,政和国寿对“康馨宝”产品进行了讲解,该产品得到了到场来宾的认可和关注,最后进行了大健康注册抽奖环节,现场氛围活跃。本次活动得到了政和县妇联的大力支持,活动参与者满意度高,有效推进了政和国寿与县妇联“关爱女性健康”工作的开展。(龚晓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