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银保部开展六一手工DIY活动

2019-05-31 16:49: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 为了提高幼儿艺术素养,张扬幼儿艺术个性,给家长和孩子们更多互动交流的机会,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政和人寿保险公司银保部开展了亲子手工创意DIY活动,培养孩子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

工作人员准备了花束、飞机、坦克等DIY制作材料,孩子们纷纷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在家长的帮助与指导下,纷纷完成了自己的DIY作品。孩子们用自己精彩的作品,为这个节日营造了浓厚欢乐氛围。活动中,公司还为家长们展示了政和国寿2018年、2019年1-5月的学生保险投保数据以及赔付数据,同时为家长和孩子们普及了保险知识。

通过此次亲子活动,不仅增进了家长和孩子的感情,也拉近了保险公司与家长们的距离,为家长和孩子们树立了正确的保险意识及观念。 (范赛雯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