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启始扬帆向未来

2019-10-11 11:39: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闽北绿色大地涌现了践行“四干文化”的国寿人

最后,歌舞在一片海西大地,花开灿烂,市场竞争的大潮中,海内外国寿人在不同岗位上与时间赛跑,面向未来繁荣景象的背景中谢幕。


《启始扬帆向未来》作为活动中唯一的节目,表现了良好的专业水准。同时节目也积极呈现了国寿人的企业文化和员工们的赤胆与热情,展现国寿人在奋进新时代、领航新征程的风采。节目引发了全场拼搏奋进的国寿人强烈共鸣,赢的现场热烈的欢呼和掌声。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将以实际行动实践“四干文化”勇担企业社会使命,也将不遗余力地弘扬“俊波精神”,不畏艰难,努力拼搏,成己为人,成人达己。(张秋萍 图/文)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