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9-09-23 16:56: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对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

东南网讯 2019年9月20日,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在邵武溪南小区开展网络安全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服务活动。现场发放136份宣传手册,过往咨询人次84人。

邵武国寿在溪南小区门口摆放咨询台,向进出的居民和过往的人群发放反洗钱、非法集资、金融知识宣传手册;主动向来往群众逐一进行宣传,针对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重点针对低净值人群和广大网民,现场讲解金融常识,引导群众理性投资,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树立正确的理财和消费观念,鼓励广大群众争做金融好网民。

邵武国寿通过开展网络安全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服务活动,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保险产品和服务,防范化解保险服务纠纷,提升保险消费者满意度和公司品牌形象,促进公司业务发展。(张秋萍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