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练就好身手 擂台瞅一瞅

2019-10-06 09:57: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在不打破原有考评体系,不“另起炉灶”的情况下,以党建统领为抓手,搭台唱戏,全面采用原有的“游戏规则”,全面运用原有的考评成果,全方位激发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能。可以说这是邵武市委力戒形式主义、十分“接地气”的又一创新“大招”。


通过提升机关能力,乡镇(街道)的机关干部们不仅具体业务能力增强,而且对许多工作的认识更到位,视野更宽,抓工作更有思路了。


比如,在“乡村振兴标兵”擂台赛中,各乡镇(街道)为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千方百计、争先恐后,整治工作既有力度又有温度。下沙镇因地制宜,在有条件的村为家禽建起“联排别墅”,每个农户分配一间12平方米的鸡舍,满足堆放杂物和养家禽的需求,同时开辟出专门的农机具停车场,成为一道特殊的乡村风景。通过创新方法、堵疏结合,彻底解决了家禽散养、农机具乱停放等顽疾。晒口街道新丰村群策群力,仅花费5天时间,就拆除了国道沿线4000多平方米的彩钢瓦,并通过征求群众意见,为村民制作了统一设计的美观雨披。


今年1至8月,南平市乡村振兴综合考评,邵武名列十县(市、区)第二名。


金塘工业园区致力打造氟新材料产业基地,机关党支部围绕打造“红色‘快递’”服务品牌,推行“三到五心工作法”,园区管委会干部服务能力不断提升。1至8月,成功引进14个投资大、科技含量高、市场竞争力强的项目,总投资115亿元,其中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6个。同时还为园区19家企业招贤纳才1000余人。


能力强了,信心更足了。“邵武氟新材料产业瞄准的发展目标,是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的氟新材料产业高地!”金塘园区的干部们豪情满怀。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