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首届“南平好司机”评选结果揭晓

2019-10-01 09:19: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30日,经过单位推荐、个人自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以及公开公示等环节,历时近半年的2019年首届“南平好司机”评选终于落下帷幕,十名“南平好司机”、五名“南平好司机”提名奖获奖者名单出炉,并集中接受表彰。

此次获评“南平好司机”的是:福建武夷交通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建阳分公司叶泉寿,南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刘少云,南平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李涛,邵武闽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连添祯,武夷山市公交巴士旅游有限公司吴芳华,福建武夷交通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浦城分公司张龙,福建省国资保安守押有限公司饶时嘉,南平武夷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谢丰庆,福建武夷交通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浦城分公司赖欣清,南平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潘天辉。

获得“南平好司机”提名奖的是:福建武夷交通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浦城分公司叶陈旭,福建武夷交通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浦城分公司庄武,南平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张建胜,南平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陈诚,福建武夷交通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政和分公司周波。

本届“南平好司机”评选活动由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南平市交通运输局、南平市公安局联合主办,闽北日报社、南平广播电视台、大武夷新闻网承办,旨在倡导市民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郑金富 罗光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