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浦城邮储银行开展“筑梦 起航”助学活动

2019-09-30 20:36: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浦城县支行联合浦城县一中举办了“筑梦 起航”助学活动,为4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大学生每人发放3000元助学金,共计1.2万元。


作为浦城县普惠金融的领军银行,邮储银行浦城县支行在谋求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据悉,仅2019年,该行就为135名贫困学子提供国家助学贷款。不仅如此,今年更是“筑梦 起航”助学活动连续开展的第五个年头。五年来,该行以多种方式积极帮助学子们圆大学梦,展现了一家国有大行的的情怀与担当。


未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浦城县支行将一如既往地关注社会民生、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回馈浦城百姓。(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