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浦城邮储:金融明灯点亮漫漫长夜

2018-12-19 17:06: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更好地宣传金融政策和金融产品,做好金融扶贫工作,日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浦城县支行深入辖内各行政村积极开展“晚间金融”系列活动。

冬日里虽然寒风刺骨,但村里的党员活动室却早已人气爆棚。为了前来参加活动的朋友们能留得下、坐得住、听得懂、学会用,浦城邮储银行精心组织,积极部署,配齐了多媒体及音响话筒,准备了各种小礼品,通过互动和抢答有礼的多样形式,让大家能认认真真听课,实实在在地记牢金融基础知识。

浦城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主要从信用工程、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等三个方面向大家作了细致的讲解。从创建信用工程,打造信用环境入手,让老百姓更多地了解邮储银行惠农政策,鼓励大家共同维护信用环境,人人可贷得实惠,提高群众干事创业信心,同时针对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等相关内容通过多媒体播放一些现实中的典型案例,提醒和告诫老百姓不要轻易相信天上“掉馅饼”,特别是一些陌生的电信和短信诈骗,不要轻易上当,更多的学会拒绝和删除诱惑短信,更不要盲目相信高息集资,守住好自己的“钱袋子”。(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