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惠宣传

2019-09-27 13:3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广泛开展“三进”活动


该行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等“三进”活动,增强宣教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突出宣教主体主题,送去了丰富的金融知识,让金融知识宣传更加深入贴近现实需要,惠及民生。


该行各机构宣讲人员组织宣传小分队,奔赴乡村田间地头,为村民朋友送去人民币真伪识别、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电子银行使用等金融知识,受到广大村民的喜爱和好评。走进中小学校园及老年大学,为学校师生及老年朋友讲解了2019年第五套新版人民币防伪小知识、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


同时为高等院校、中小学校的广大师生们重点宣讲了安全用卡、“校园贷”“套路贷”等违法违规金融行为,通过模拟情景问答等方式寓教于乐,引导学生们提高自我财富保障理念和安全防范意识, 注意保护个人金融信息,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争做金融好网民,维护清朗网络空间,净化金融生态环。


贴近社区群众,该行走访了附近商户和社区居民,提醒商户和消费者警惕第三方支付的潜在风险,悉心向公众宣讲如何防范移动支付风险、如何正确购买理财产品、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安全知识,获得了大家肯定和赞誉。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持续推进并积极参与金融宣传教育活动,是践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大众、贯彻监管要求的切实体现。该行消保工作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着力推进普及金融知识、倡导理性投资、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等一系列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广泛普及消费者保护权益知识,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宣传覆盖面,真正让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助力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弘扬金融正能量,更好地助推金融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刘芸)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