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惠宣传

2019-09-27 13:3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持续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银行业保护消费者权益的主动性,倡导依法理性维权,根据人行、银保监会等相关部门共同发布的《关于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要求,兴业银行南平分行高度重视,结合活动主题,精心组织并扎实推动辖内各营业网点开展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自9月初以来,该行有效组织引导所辖9家经营机构共17个营业网点,结合区域特色、客群特点和差异化需求,制定活动方案,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陆续开展以“支付安全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抵制非法校园贷”“珍惜个人征信”“新版人民币知识”“理性消费投资”等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并结合老百姓颇为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以更加贴近生活、民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与广大群众面对面交流互动,通过答疑解惑、问卷调查、参与公益宣传活动等形式,有效提升宣传质效,拉近了与消费大众的距离。


立足网点阵地宣传


各网点LED滚动播放活动名称及活动宣传口号,网点内海报机、液晶电视循环播放宣传主题海报及视频,设置公众宣传教育专区,摆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主动引导消费者了解相关金融知识。常态化开展“金融知识微课堂”宣教活动,向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宣讲正确投资理财观念及正规的金融服务等,提升客户重视个人信息和账户安全意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有效行使消费者自身权利。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