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区:服务小微民营企业 打造信用示范园区

2019-06-29 03:02: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省“征信服务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专题宣传暨启动仪式日前在建阳举行。活动现场为2018年度“武夷新区、建阳区信用示范企业”授牌,这是武夷新区、建阳区连续6年向园区内信用优良的企业授牌。

“2013年获评‘武夷新区信用示范企业’后,当年便获得建阳工行增加信贷授信700万元和执行贷款利率少上浮10%的金融优惠支持;2016年,建阳邮储银行又创新贷款方式,以信用方式发放‘税贷通’100万元,建阳工行也为我们开办了转贷‘无还本续贷’服务。”福建创四方电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历数获评“信用企业”以来,在融资方面的利好,“今年兴业银行创新推出了‘工业厂房按揭贷款’业务,给公司在建的传感器大楼发放500万元的按揭贷款,确保了公司传感器新项目的顺利实施。”他表示,将继续秉承诚信经营的价值理念,以信用示范企业的标准严格要求,不断开拓创新,做大做强。

创建信用工业园区是改善信用环境、服务小微企业融资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人民银行南平市中心支行勇于实践、持续创新,深入开展信用工业园区创建活动,取得丰硕成果。作为南平市“一县一品”大信用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武夷新区、建阳区信用工业园区创建和信用示范企业评选工作自2013年以来一直有条不紊地扎实推进,涌现出一批像创四方公司一样的信用示范企业。

在当天的活动中,建阳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与武夷新区经发局、建阳区工信局现场签订“金融支持信用小微、民营企业授信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共同搭建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平台,约定对武夷新区、建阳区小微企业战略合作项目分别授信10亿元,以实际行动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邱冬勇 张艳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