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召开防御第11号台风“白鹿”工作视频会议

2019-08-24 08:31: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3日中午,在收听收看全省防御第11号台风“白鹿”工作视频会后,南平市紧接着召开全市防御第11号台风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全省视频会议精神和副省长李德金讲话要求,部署我市防台风工作。

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是第一个正面登陆我省的台风,受“白鹿”外围环流影响,预计24日夜里至25日我市有一次降水过程,局部有大雨,风力可达3~5级,高山区阵风6~8级。

市防指总指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在福州主会场参加全省视频会议后,通过电话连线,对我市防台风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一要迅速防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传达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迅速作出安排部署,并传达落实到各乡(镇)、村。二要加强预测。加大风情、雨情预测频率,要充分运用广播电视、报纸及新媒体,及时向社会公众发布预警信息和防灾减灾科普知识。三要强化应对。按照气象部门预测,精准精确应对局部阵雨、阵风,在建工地和重点项目要及时做好加固,同时做好地灾点等次生灾害防范及水库调度蓄水工作。四要加强值守。市县两级防汛办要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乡镇指挥长要到岗到位,切实落实防御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