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统战部“同心·悦读”微党课活动正式启动

2019-06-27 07:55: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南平市委统战部“同心·悦读”微党课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与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庄莉认为,“同心·悦读”微党课创新了学习模式,丰富了学习载体,提升了学习实效。这次“同心·悦读”微党课活动准备充分,诵读分享的同志带着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感情,通过PPT,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把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同大家分享,很生动,也很有感染力;其他同志结合岗位畅谈体会,交流心得,碰撞出创新思维的火花。这次微党课开了好头,很有指导性和实效性,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庄莉表示,要结合市委“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活动,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持续办实办好“同心·悦读”微党课学习平台,将其打造成特点鲜明、亮点突出、影响力强的党建工作品牌,让大家喜爱并参与到这项学习活动中,共同助力书香统战、文化统战建设。通过分享、互动、交流,引导党员干部接地气、有底气,增才气、有人气,扬正气、有锐气,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个人能力与人格魅力,充分展现统战干部的风采和形象。

据悉,市委统战部将围绕《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等重要学习史料,通过微党课平台,分专题,系统、深入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柯万宝)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