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统战部:唱响统战好声音 展示统战新作为

2017-10-31 07:56: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引导党员们结合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并对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既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书,又是新时期指导统战工作的行动指南。要及时印发学习贯彻工作方案,组织统战成员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要结合“统战心连心、金秋大走访”系列活动,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统战成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用灵活便捷的载体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紧紧围绕统战工作“创新年”“落实年”主题,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统战干部队伍,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四比六促”,进一步唱响统战好声音,展示统战新作为,助推南平科学发展绿色发展。 (施统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