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民宗局陪同南平市委统战部吴成明副部长一行检查安全工作

2017-05-24 16:04: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5月9日,建阳区民宗局陪同南平市委统战部吴成明副部长、市民宗局钟艳华副局长和市委统战部联络科陆敏科长到建阳童游九台山德兴寺查看寺庙安全工作、建设工程的情况及进度。

经过实地查看,建阳童游九台山德兴寺大雄宝殿、观音殿、地藏殿已经基本建成,目前正在建设寮房。吴副部长一行重点查看了场所防护设施、外脚手架是否牢固及施工过程中各类管线迁改是否合理。并强调场所负责人为场所建设第一责任人,负责人一是要按照既定规划,抓好工程建设和管理,确保质量、进度、安全三不误,为信教群众营造一个安全良好的环境

对于做好今后的宗教场所建设安全工作,民宗局要求要注意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强化安全意识,通过打招呼、提要求、贴标语等形式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建筑施工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二是落实责任到人,加大对在建施工项目的检查力度,督促落实安全责任到人;三是加大检查力度,坚持排查和整治相结合,对正在改扩建的宗教场所要定期检查和自查,做到不留短板,不留死角,一旦发现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