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6-27 07:47: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南平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健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郭翠莲、张皓、潘丽贞、陈少敏、严明、黄艳珠,秘书长陈育进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在江西考察并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序言》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福州古厝>序》,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与省委、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学习时报《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各项精神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坚定的政治态度、强烈的情感认同,牢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和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同时要结合政协实际不断深化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